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Real Street Angels女優圖鑒

04-08年早期,沒有編號,都是女優的英文名字最為識別的。

あゆ
Ayu
ayu.jpg


しほ
Shiho
shiho.jpg


ともこ
Tomoko
tomoko.jpg


じゅり
Jyuri
jyuri.jpg


Real Street Angels套圖列表及下載

Real Street Angels之前貌似還沒有人整理過相關的資料,一是由於知名度不如Graphis之類,更多也因為圖較多,且編號比較混亂的緣故吧。
RSA應該在08年的時候對網站進行過整改(那時我還不太瞭解),之前的套圖沒有編號,都是以女優的名字來整理的,到了08年以後開始進行編號,即主系列M+數字(M001);Remix系列是R+數字(R001)。對於單品系列,也有著類似的編號方法,在此不贅述。

由於RSA的女優基本都是素人的緣故,另開一帖,看圖是女人。點擊進入RSA女優圖鑒



列表連同網盤下載1:

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Himemix Teigaku系列套圖列表及下載

Himemix Teigaku系列就是其官網上的定額系列,現今已經出到將近400集了。



NO PHOTO SUBTITLE ACTRESS NOTE
001 AMI
002 YUMI
003 NANA T: B:88 E W:63 H:90